2014-04-07 23:46

    如果你想得到你没有的东西,你就要去做你从没做过的事。

    好久不见。

    这一个多月做了什么,说不清楚;有没有进步,说不清楚;改变了多少,说不清楚。

    我确实快把lofter忘记了。还保留着几乎每天都上来看看的习惯,却忘了这里还有属于我的角落。

    从北京回来,心里很空很燥,睡了一上午还没有清醒,浑浑噩噩一天,听着歌看着屏幕发呆,拖延症无疑。

    看过了北京青年,不管评论如何,我一直都会找这些电视剧的优点,它在我心里掀起了小小的波澜。

    我要做没有做过的事情,我还记得开学的承诺,我要自己监督自己,加上 @浮云禾妮 ,你每天都要来监督~

    Lofter, I'm back!    Life, I'm here!

评论

© balabalaT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