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9 19:45

    嗯。。。这两天确实是没啥事,学习,吃饭,睡觉。

    日子太安逸容易找不到目标。也不知道这样算不算努力,总觉得还差很多。

    终于下雪了,细密的雪花,下得很急,爷爷说这样的雪不会下很久,可是过一会儿又变大了。

    发现微软的publisher很好用哇~比word还要方便一些,关键是可以直接把文档存成图片格式~刚才试了下lofter不能插入表格,只好来张图片放上~~~

    

     或许过于死板了些,我希望真的改变。

     我希望我可以在lofter里毫无保留地说着我的心事。我也很想把它们说给Cichore听。

     和想象的一样,我得到了温床,柔软的被子。只是没有想到空气是冰凉的。


    试了下BitLocker,112GB加密了一个多小时还没完。。。但愿解开时不要这么久。。。

评论(1)

© balabalaT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