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7 19:10

    哇咔咔,cmcc居然又连上了~~~没有网的日子就要过去了~一边写一边看新闻联播,讲着协和医院,讲着对于二战德国认罪而日本没有仍然参拜靖国神社,很有正能量有木有~

    今天早点写,貌似要写很多~

    之前说过要来个姐姐改造计划,其中一项就是把姐姐拉出去一起和Cichore出去玩(现在感觉怪怪的),本来计划者今天把姐姐带出去的,没想到姑姑半路杀出来要我带着卖衣服。。。

    早上起很早,来到姑姑家和姑姑姐姐小弟一起上车了。到了就直奔给小弟买衣服的地方,很痛快选好了,我说再走走看看回来再定。然后又去了几个地方,回去买了开始的两件就回家了。

    印象中小时候姐姐每次都是被表扬的那一个,我就一直被鞭策着,到了初中我终于翻了身,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原本活泼乖巧开朗懂事的姐姐,渐渐变得胆小拘谨,不愿和社会接触。也许是因为姑姑,或者因为并不愉快的高中生活,没有经历过什么大挫折的姐姐,感觉她过得不快乐,开始封闭自己。担心她的思想在进入社会之后会受到打击。。。这么说或许很笼统难以理解,我俩一起长大,就像亲姐弟一样。小时候和姐姐一起玩很开心,现在有时候感觉交流上都会有困难。是价值观改变了?

    所以想着帮助姐姐改变一下。并不是要把自己的想法加在她身上,而是要把她引导得更乐观一些。

    Cichore先打了退堂鼓,总算是答应了,凑到一起才发现最紧张的是我。。。俩人说得还不错,我自己是真的手足无措了。。。

    现在是1月18日15:21,昨晚开始写的,后来有了我是歌手和爱情公寓,就没有再写。唉。。。又开始拖延了。

    又没了感觉,写下去的必定是流水账,就此打住。

评论

© balabalaT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