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 14:36

之前想了很多开头却不知道怎么开了,就像某人总想上头条一样。

前天很累,断断续续走了很多路。

早上起早收拾,按照巴巴麻麻指示,约了刘主任复查。睡前写了三篇,睡的时候已经两点多,睡了四个小时就起了。眼睛很干,头很痛。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公交,从这个城市的西南角到东北角。进了医院,感觉很温暖,一切如故。刘主任在例行给学生们讲解,等了一个小时,才来给我看。结果又要散瞳,又等了半小时,终于看完了。一切正常。

其实心里都明白,没有问题,只是在等大夫那一句话才会安心。

我觉得,睡觉的时候,瞳孔都是放大的。散瞳之后,我就有随时倒地睡着的感觉。加上阳光太强根本睁不开眼,走在路上就摇摇晃晃的。坐上了公交车,立刻就睡着了。本想着在香炉礁下车,去汽车站买票,迷迷糊糊感觉还没到,等我醒来的时候。早就错过好几站了。不过还算幸运,下车那站貌似离汽车站更近点。到了车站,准备买昨天走和15号姐姐回家的票。一摸兜,只有80块钱,明明记得有180!想起来昨天洗衣服把钱分两个地方放的,今早走时以为它们在一起。。。没招了,只好把姐姐的票买了,送去,感觉走之前买也会有票的,毕竟人不多。

又做了很久公交车回到学校,Cichore买的架子和快门线到了。简单看了下没问题,放在一边,玩了一会儿游戏,实在是太困了,打着打着头就卡到键盘上了。。。趴着睡了一会儿,麻麻打电话让我去姥姥家,我说不一定,也许晚上有安排。然后继续睡。醒来已经五点多了。其实当初想留下来就是想去拍夜景,可是。。。外面起了薄雾,要是爬楼去俯拍的话,效果不会很好的,可是不出去又不甘心,索性就背着架子在学校里乱逛,拍了几张车轨。中间遇到了大师~给了名片,哇哦,好兴奋~

拍了两个小时回去了,看了我是歌手。实在困就洗洗睡了。给大舅打了电话,告诉他明天不去了。

昨天早上起来,算是自然醒,2014年第一次。收拾一下行李,出去剪了头,拿了行李。学校出租车满地跑,随便逮了一台上去,磨叽很久也不走,抢个人就像疯了似的。我说我赶十点半的车,这才又装了个人离开。到车站买了票,11点的,去等车。回头一看,是卫哥,好吧有人帮我拿包了~

路上话不多,开始睡觉,后来喝的咖啡起作用了,睡不着。望着窗外发呆,冥想。转头一看,卫哥也在发呆。。。卫哥参加全运会那个海事大学的方阵表演,认识了一个女孩,于是就。。。好吧,大家陆陆续续都找到了“归宿”(好像说反了)。大部分都是异地,很多人说很困难,可是也算考验感情吧。。。

下车巴巴去接,麻麻陪姑姑买金货去了(终于要结婚了),晚上不回家,和巴巴回家,说了一会儿话,坐了很久的车,饿了,巴巴说今天就不回奶奶家了,我请你吃饭。

昨晚是第一次喝白酒,也是我喝得最痛快的一次(喝得不多很清醒),和巴巴谈天说地,从国家说到家庭,谈家人,谈自己。很开心,巴巴确实很了解我,我也看到了他的改变,忽然我感觉很幸福。喝完酒去给爷爷买了水果准备今天带去,然后回家,巴巴要求10点之前睡觉,然后就写不了东西了。。。

在学校养成了习惯,睡得晚起得早。昨晚睡得太早于是早上三点就醒了,发现被子在地上。翻来覆去,后来巴巴起来跑步,我才继续睡着了。

早上起来,和巴巴去买完东西来奶奶家,,准备把奶奶家当成据点~所有东西都搬过来,可是奶奶家网16号才能用。。。只好残忍地用手机开热点。。。

唉,今天不在状态,总感觉写得像流水账。。。就这样吧。。。


评论(1)

© balabalaT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