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

想说两件事。

之前和舅舅小妹一起吃自助,人很多,排了半个多小时才终于有座。坐下开吃。吃着吃着总感觉旁边有东西在闪,转头一看,是一对夫妻(三十多岁的样子,男的膀大腰圆,光头)俩人拿着一台单反互拍。心里想,可以理解,只是对焦灯而已。那天我开会,包里也装着单反。我装作没发现,继续吃。过了一会儿,居然真用了闪光灯(餐厅里灯光足够,只要稍微调一下根本不用闪光灯),我仔细看了一下,是一台尼康低端机,没有肩屏,狗头。我不是器材党,自己相机也不高档,60d,不认为他们那个就不好。 只是有点不能理解,两个人不知道会影响邻桌的么?我有点生气,但也没说。不久那男的变本加厉,翘起二郎腿,两手搭在椅背上,相机挂在脖子上,大声对那女的说,你看看,你拍的就不行,我这才叫技术。。。我无语了,依旧吃自己的。没想到那男的说完居然抬起相机,对着我咔嚓闪了一下。。。妈蛋我实在忍不下去了,从包里把相机拿出来,故意换上长镜头,大声跟小妹说来笑一个哥哥给你拍美美的照片~

没到两分钟,旁边桌的人就不见了。



今天下午陪飞哥出去买东西,走之前他说去银行取钱,进了银行, 在取款机前面排队,飞哥前面取钱是个女的,她取完,飞哥往前走,不小心碰了那女的,只是碰到胳膊了,擦了个边,身体根本没有晃一下,飞哥没意识到就往前走去取钱了。那女的停在那里,眼神凶神恶煞,面目狰狞,恶狠狠的骂了句:”有病啊,sb!“声音不大,只有我看见了,飞哥耳朵背没听见也没回头。那气势就像有几十年的深仇大恨一样,着实把我吓了一跳。有点生气,心想,是个女的,不计较吧。我旁边站着个男生,是那女的男朋友,那女的过去大概跟男的说被碰了的事,飞哥取完钱,和我往外走,那男的突然冲过来,给飞哥撞了个趔趄。还说我没看见,别挡我路。飞哥有点急眼了,我心里想因为这点事儿在学校跟人打起来不值得,就把飞哥拉了出来。
现在后悔了,现在想在那男的脸上揍一拳然后说我也没看见。真是有病。女的骂人狠连怨妇都赶不上,男的一点脑子不长,真是物以类聚啊。这样的人也配进学校?我去,那女的也不瞅瞅自己长啥样,满脸紫色的斑,我都不想用呵呵来形容了。就这样的撞你有啥好处么?开始觉得那男的找了这样的对象真是倒霉,现在发现他们都是脑残。。。
好像骂得过了点,即使这样也难解心头之恨。
这些人们天天说,这个社会变坏了怎样怎样,大家都有了距离,要防范。
殊不知你们要防范你们自己,全社会都要防范你们。
我仍相信,世界美好,那样的人们只是少数。

评论(4)

© balabalaT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