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4 08:43

    早(ni)~上(mei)~好(a)~

    真是累啊,做了很久的梦,记不清具体内容,只记得是警察和黑道的斗争。。。感觉情节都能写一部电视剧了。。。

    蓬头垢面的,满脸疲倦。

    要整理那天开会的材料了,本来不打算写这一篇,不过我打开电脑看他们写的那个会议记录,还是忍不住上来吐槽一下。

    我满心欢喜的把会议记录交给他,感觉学习那么好,写这个应该没有问题吧。结果。。。洋洋洒洒360个字就给我了。。。这好歹也是个会啊,很严肃的,你当这是小学生班会吗?小学生作文也不止360个字啊。。。我自己说的都不止360个字啊!而且尚姨的总结讲话被你吃了么!好吧,短一点没关系,你高度概括也行啊!难道是我说的不够清楚吗,语无伦次了吗。。。就算要求反对形式主义,但是我们全程都很认真说自己的事,没有半点虚假浮夸!也不能把事实都埋没吧。就算我是党支书,总不能我把所有工作一肩挑了吧!

    发短信问他在哪,自习室。问他手边有电脑不,没有,要不我回去弄?我还是心软了,跟他说中午休息再弄吧。。。期末复习都不容易。。。唉~

  

评论(1)

© balabalaT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