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9 11:42

呼~ 终于得空发一篇了。
昨天晚上要交projcet,鹰神又说那个创新项目计划书要交了,今早10点开会1000字发言稿还没写。。。忽然绝望了。。。
唉~ 拖延症害死人啊。。。
怎么办。。。硬着头皮弄吧。。。把计划书先弄完了,project的report还差好多。。。什么零件作用啊,什么工作原理啊,什么尺寸分类啊。。。最后还有感想,要求写your true feeling。。。我当时就想写 你这真tm磨叽!用英语上的工图真是害死人啊。。。最后剩 free-hand sketch 我居然逞能选了那个最复杂的。。。一个小时终于画完了。。。
然后简单看了今天开会内容,打了腹稿,洗洗睡了。
故意把闹钟调到六点半,起来洗洗,喝了奶,开始写稿,给尚姨发短信问要不要借教室,她说借好了。还好还好,不然我就得老早跑去占个教室。。。墨迹到九点半,稿也没写完,觉得自由发挥没问题,收拾出门了。去打印社出了图,然后来开会了。因为要求有照片,就把相机拿去了,可我主持没法拍,就给另外一个人了,他以前拍过。估计以前是当傻瓜机用了,开会人不多,12个,每个人说一下对党的群众教育路线实践活动的感受,气氛严肃。然后心里一惊,就听见咔~嗒,咔~嗒,反光板抬起的声音,完蛋了,肯定糊了。。。还好只要两张全景的。。。大家都很认真,讲的都很好,反对形式主义什么的,我一开始自我批评,说拖延症的事,后来讲了个非主流的观点。。。自我感觉还不错,条理还算清晰。讲话这东西还真得练~
开完会尚姨叫了我和头儿还有另外一个(不常出现,名字忽略)去了办公室,说了党支部微博的事,然后一人一张贺卡。哆啦A梦,每一张都有不一样的哆啦A梦的宝物。我的是“去厚针”,就是任何巨大的行李箱都用去厚针扎一下就会变成扁平的可以折叠带走。尚姨希望我能把我的这些想法变轻,从而可以实现。尚姨很有心,很感动。我自己其实。。。唉。

评论

© balabalaT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