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02:12

失眠了,平安夜前夜。
对圣诞节没什么特殊感情,心里不把它当节日的。我喜欢中国的节日,就像英语演讲考试时候说的,I love Chinese traditional festivals and I want to protect them. I hope it will never be canceled.
饿了所以不困。
喜欢这个地方,完全陌生的地方。每个人说着自己的生活,表达着自己的情感。我喜欢从头开始看每个人的文章和照片,我喜欢这样一路走来,能够记住自己的脚印。不管是什么,完整的看一遍就觉得开心。我佩服这样的坚持,保存秘密的坚持,追逐梦想的坚持,释放自己的坚持。这也正是我缺少的东西。
看见两个人的日记,关于爱情的。或许其中一个太早了不能说成是爱情,就像她自己说,害怕太早,不能终老。小初中生,很欢乐。。。(绝不是讽刺或者嘲笑,我也是这么过来的),不过被女孩细腻的心思惊到了,开始以为是高中的呢。看着她的故事,感觉很舒服。
另一个说自己一跟女友吵架就会倒霉。。。感觉像爱情的诅咒。。。我知道是什么感受,觉得不应该叫诅咒,说明两个人的心是紧贴的,一颗心颤动必然会牵动另一颗,正是相爱的印证。所以,叫爱情的愿望更适合一些。
自己和这两篇日记有很强的共鸣所以试着添了几句评论,回头看看,就像知心大姐姐说的话,难道我真的老了么。。。
我必须彻底改变自己。
(受不了了对面床大乃哥那销魂的呼噜声)

评论

© balabalaT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