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9 22:53

    2014第一个愿望没有实现。

    不过失眠压抑甚至崩溃的日子终于过去了。

    也许Cichore说得对,我心里沉不住事情,喜悲都写在脸上。爸爸要我考完大物打电话给他。我知道要把真相说出来了,高数考试和今天的大物考试,我不想撒谎,又实在难以开口,怕听到他失望的声音。做好了挨批的准备,鼓起勇气拨通了电话:

    “喂,老儿呀,考完啦?”

    “嗯~”

    “吃饭没?”

    “吃了。”

    “哎呀,咱俩真是心有灵犀,我刚刚坐下来等你电话,你就打来了~'

      "嗯嗯。”

    “哪天回来呀?”

    “12号。”

    “后天回来行不~”

    “很多事情没做。”

    “也行,你自己定~ 但是一定要去复查眼睛~”

    “我知道了。”

    (很诧异为什么没有问我考得怎样,心里更不忍说了。又和我说了家里的事情,嘻嘻哈哈,终于。。。)

    “对了,今天考咋样啊~”

    “考太差了,不知道能不能及格,然后数学也挂了。”

    “嗯。。。挂了就挂了吧,你得好好面对,一定要找对原因。”

     我很诧异。

     “你是不是以为我会很生气,说你一顿。。。”

     “嗯~ 我担心你会伤心。。。”

     “其实之前打电话问你复习的怎么样从你说的我就有预感了,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平静吗?

    “不知道。'

      "因为我知道你的问题在哪里,你也很着急想要做好。。。”

     我从来没有和他说过自己拖延症的事情,他虽然不知道这个词,但是把我的毛病说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我知道你很多想法很好,你也很想成功,你一点点在努力,我知道。”

    知子莫若父。

    也许一门考试真的不算什么。但爸爸的理解,一番话卸下了我大半的心理负担。

    没有理由不爱他。

评论(2)

© balabalaT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