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3 12:0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ichore看了上面那篇,不高兴了,因为之前的那个女生。我以前就是这么原原本本说的 没想到她误会了。说现在的都是虚构出来的,然后就胡思乱想了。。。伤脑筋啊。。。
然后就升级成问我一开始喜不喜欢她,非要套我说我骗她。。。又好气又好笑。
一头雾水啊现在,本来想根本没什么啊。。。被放大成这样了。。。女人的心实在整不懂。
开始特别生气,后来也理解了。。想好好说说,结果越描越黑。。。崩溃了。
我喜欢Cichore,这么久还用解释吗,尽管我脾气不是很好但是我们都明白彼此不是吗?

评论

© balabalaTP | Powered by LOFTER